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到县老年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太湖新闻网    阅读量:2857

1.jpg

6月2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到县老年大学调研,县老年大学校长聂万健,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2.jpg

赵福南首先听取了县老年大学建校20年办学成果汇报,对县老年大学建校20年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赵福南指出,多年来,县老年大学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团结、带领老同志为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要向全体老同志学习、致敬,学习他们崇高的风范,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戮力同心推动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jpg

调研中,赵福南一行还饶有兴致观看了县老年大学文艺、书画教学成果展示。

赵福南深情地与老同志学员交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同时恳请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 “三个太湖”建设。

聂万健表示,下一步,县老年大学将坚持“政治立校、质量办校、创新活校、服务兴校、从严治校”办学方针,不断探索新时代老年大学办学模式,真正把县老年大学办成“老年人的乐园”,让全体老同志在这个乐园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陈振伟  刘鑫)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