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委员履职
服务实体经济 展示委员风采
——陈华萍委员财税服务工作室召开服务实体经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陈华萍    阅读量:25930

微信图片_20191104095044.jpg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政企沟通,进一步规范企业财务管理, 11月1日,陈华萍委员财税服务工作室召开服务实体经济座谈会。县政协委员、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经发局局长李勇洲,县政协委员、县招商中心副主任马小丽,科经信局、市场监督局、开发区财政局、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1104095052.jpg

座谈会上,陈华萍委员就企业财务工作发放了调查问卷,各企业财务代表围绕财务部门目前的工作状况、日常工作中的困难、如何加强财务风险防控管理、企业高层对财务工作的重视、财务队伍建设和薪酬奖励、职能部门的财务知识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各业务管理部门负责人也就平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就企业人员提出的疑惑给予了及时解答。

马小丽委员就招商企业对招商服务的满意度进行了调查,并表示县招商中心将制订出更完善接地气的招商政策提供给投资商,为太湖的经济发展创造更优的招商环境。

李勇洲委员建议各企业要多与职能部门沟通,多思考、多交流,实现信息共享,促进自身成长。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