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潜山市政协到我县考察科技创新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王俐    阅读量:5518

1.jpg

12月4日,潜山市政协副主席王续旺一行到我县考察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政协相关专委会、县科协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2.jpg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新城小学学校新校区和学校建设路老校区科技创新教育成果展室,听取了科技辅导员老师对展品的简介。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新城小学负责人介绍了校园文化、育人理念、育人模式等,并就科技创新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续旺对新城小学校园文化、办学特色、校容校貌,特别是科技创新教育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指出新城小学确确实实做到了"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占卓夫对新城小学的科技创新教育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新城小学要发挥辐射引领作用,让科技创新教育在全县得以推广,成为县域教育特色。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