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占卓夫赴潜山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陈少贤    阅读量:6028

2.jpg

12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赴潜山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弥陀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政协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占卓夫一行深入痘姆乡工业园区,重点考察了易翔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环保、消防、安全、能耗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用地、税收、用工、产品市场等情况,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相关政策,欢迎该企业负责人到太湖考察投资。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