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8    作者:汪丹    阅读量:21218

1.jpg

12月18日,县政协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皖府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秘书长詹晓华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传萍、县法院院长汪宏伟、检察院检察长房振球应邀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2019年工作情况通报。讨论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确定了报告人;通过了十届四次全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议程、日程安排草案;研究了十届四次全会有关表彰事项;通过了委员调整增补事项和其他事项。

3.jpg

赵福南在会上指出,政协常委会听取政府、法院、检察院情况通报是一项制度规定,是人民政协知情明政、开展民主监督的一种有效形式,也是县政府、法院、检察院主动接受民主监督的具体体现。通过这样的形式对于统一各界思想认识、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共促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常委、委员要积极宣传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和法治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主动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发挥自身特长,在本职工作的实践和资政建言的履职中发挥作用。同时要坚守法律底线,事事依法进行,以模范的行为影响和教育他人,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推动法治建设和社会和谐,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针对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届四次全会,赵福南要求,全体委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会前的准备工作。各位常委、委员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联系的界别群众,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做好提案准备工作,争取在全会上提出高水平的提案。政协办公室要认真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在充分吸纳各位常委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抓紧对“两个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切实做好各项会务筹备工作。各工作组要在大会秘书处的领导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周密安排大会的每个环节,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赵福南强调,在全会期间,各位委员要自觉遵守会议纪律,服从大会统一安排,确保大会能顺利、圆满、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议程,将县政协十届四次全会开成一次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