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桐城市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阅读量:5987

9月11日,桐城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开展理论学习,市政协主席雷建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玉荣、张将军、汪艾东、胡艳凌、江山太及秘书长姚芬兰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议上,雷建鸣原汁原味地领学了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在省政协委员暨市县政协负责人培训班开班式上的主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担当、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以提升质量为抓手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积极履职尽责做一名担当有为的政协委员、加强政协领导班子建设等五个方面,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雷建鸣在讲话时强调,一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政协事业发展面临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人民政协更好地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上聚焦聚力,在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性质定位和方法要领上聚焦聚力,自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按照张昌尔主席的主题报告要求,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履职成效大提升、工作质量大提高。二要勇于探索创新,打造履职品牌。机关各室、委结合各自优势和特点,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协商水平,提升建言质量,进一步完善有特色、反映好的履职活动内容,各室、委都要形成一至两项特色履职品牌。三要狠抓当前工作,完成年度任务。要自觉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重点做好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委员工作室建设、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机关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丰硕的履职成果为桐城市委市政府实施“552”决策部署贡献智慧和力量,谱写新时代政协工作新篇章。

市政协机关各室、委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倪伟鸿)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