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6860

3月28日,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中心组成员殷跃平、赵福南、吴宝宝、李传萍、占卓夫、李仁强、洪礼彬、王锋、怀剑锋、詹晓华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

2.jpg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和全国政协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上下功夫,在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上求实效,自觉担负起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责任,努力推进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学习、遵守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以政协章程作为开展工作的基本依据,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地位、职能、作用,更加有序有效地开展各项履职活动,为推动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