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农业农村界别活动室召开“加强村级环卫管理”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4411

4月19日,县政协农业农村界别活动室召开“加强村级环卫管理”协商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李仁强,农业和农村委,县政府办,县城管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小池镇、银山村,玉禾田公司负责同志,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1.jpg

在此之前,县政协农业农村界别活动室深入部分乡镇、村,围绕村级环卫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深挖存在的问题,听取意见与建议,并形成了《关于加强对城乡环卫一体化下村级环卫管理工作的建议》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县委县政府。

2.jpg

会上,县政协农业农村界别活动室召集人介绍了社情民意相关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加强环卫设备设施管理、完善监督考核机制、压实各方工作职责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最终达成共识,形成了具体的协商意见,明确了牵头办理单位和时限。

会议强调,做好村级环卫工作,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老百姓生活质量,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协商意见建立责任清单,细化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