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9353

4月20日上午,县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吴宝宝,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李仁强、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突出关键环节,提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针对性。以学习教育为先导,以作风建设为引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筑牢拒腐防变意识,永葆政治本色。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效。健全责任体系,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制度执行,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服务发展大局,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促进政协履职水平新提升。从严加强队伍建设,把严格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高度统一,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民生难题认真履职尽责,发挥政协独特作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县政协系统2023 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