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来我县开展落实《关于开展十六届安庆市政协“全员入室”工作的通知》情况专项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查瑶    阅读量:4781

4月25日,市政协来我县开展落实《关于开展十六届安庆市政协“全员入室”工作的通知》情况专项督导调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传萍,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部分住县市政协委员和“两室”负责人陪同。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文化科技界别活动室、社科工青妇界别活动室和释天通委员禅文化工作室,详细了解省、市、县政协委员入室报到和参与“两室”活动工作。与“两室”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三位一体”推进“两室”建设和日常服务管理情况。

2.jpg

调研组对我县“两室”建设和推进“全员入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政协在设立“两室”时就对政协委员应进尽进作出了部署,已完成“全员入室”工作;充分发挥委员特色优势和“两室”平台作用,立足政协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群众两大职能,创新打造“宜协商·太好办”协商品牌和“全心”服务品牌,开展了一系列“微协商”和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调研组要求,县政协要持续推进“两室”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完善日常服务管理工作机制,提升建设质量。要持续推进“三位一体”建设,进一步密切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更加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发挥群众身边的协商平台作用,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推进“两商衔接”。要持续推进品牌创建,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着力提升“微协商”和“全心”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打响两个品牌,更好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