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春风送暖 情满学子
——县政协教育界别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程胜莲委员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室    作者:程胜莲    阅读量:6298

近日,县政协教育界别“爱心”服务志愿分队、程胜莲委员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室在小池镇方兴小学联合开展“春风送暖、情满学子”爱心捐赠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副主席占卓夫,县教育局、小池镇负责人,县政协教科卫体委、教育界别活动室负责人,教育界别全体委员和方兴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1.jpg

殷跃平视察了程胜莲委员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室,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听取了小池镇、县教育局关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工作汇报。他与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和学习情况,充分肯定了方兴小学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他高度评价程胜莲委员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室,认为工作室面向留守儿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寄语全体方兴小学同学们,希望他们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学会感恩,在党和国家的光辉沐浴下,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茁壮成长,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2.jpg

捐赠仪式上,太湖县先创医疗器械公司负责人章鑫、太湖县富瑞建材公司负责人占剑飞、锦之笙纺织公司负责人张校中、御峰装饰公司负责人张礼清等四位爱心企业家现场向方兴小学及全校85名同学捐出了台式风扇18台、夏装和秋装校服各85套等物品。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有效地改善了师生教学和生活环境,为孩子们送来了温暖,注入了前进动力,让全体师生倍感温暖。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