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4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5673

4月28日,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4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中心组成员殷跃平、吴宝宝、占卓夫、石金印、李仁强、洪礼彬、王锋、怀剑锋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全省加快建设农业强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庆祝“五一”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推进大会精神、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和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相关文件和其他文件。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之一,政协要按照“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的要求,结合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要求,深入调研、摸清实情、精准发声,切实提高建言资政水平,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政协宣传工作,注重意识形态审核和时效性。要加强政协宣传阵地管理,讲好委员故事,传递政协声音。要加强机关干部职工管理,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主动净化“朋友圈”,积极传播正能量。

会议强调“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用实干和汗水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节日期间,要始终绷紧法纪与安全两根弦,不仅要以身作则、管好自己,还要管好家人、朋友,确保平安、文明、廉洁过节。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