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迎江区政协来我县考察学习文化文史和 “两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6259

5月11日,迎江区政协副主席黄雪莲、田家顺、吴国平来我县考察学习文化文史和“两室”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李传萍、洪礼彬,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陪同。

1.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文学艺术委员工作室、社科工青妇界别活动室、释天通委员禅文化工作室、医药卫生界别活动室等,详细了解了我县文化文史“两室”建设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和提升“两室”建设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迎江区政协对我县文化文史和“两室”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借鉴太湖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挖掘迎江更多人文资源,创新举措向外推介,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在“两室”建设中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治理的重点难点,注重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确保“两室”高质量建设,高标准运行。

    殷跃平表示,“委员工作室”和“界别活动室”是政协委员开展学习交流、反映社情民意、进行协商监督的重要阵地,要充分认识“两室”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发挥好“两室”的平台作用,让政协履职更加贴近群众、更好服务基层治理。希望双方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加强往来交流,相互借鉴,不断提升政协各项工作质量,推动两地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