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牛镇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13    作者:牛镇镇政协工作联络组    阅读量:2346

5月11日,牛镇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住镇县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640.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中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县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对《太湖县乡镇、经济开发区政协工作联络组工作职责指导意见》《委员联合工作室职责》两个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详细了解了委员前期履职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创新工作方式,每月下沉到基层单位召开学习会议,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履职服务能力。二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组织委员开展调查研究等活动,积极建言献策,督促委员高质量完成“六个一”作业。三要推动委员联合工作室和协商议事中心建设,结合镇村“干部夜访”和“四事四权”工作开展微协商。四要组织委员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结对帮扶、咨询服务等活动。五是组织委员开展联系界别群众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听群众“心里话”,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