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发挥委员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城西乡政协工作联络组组织委员开展集中学习及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城西乡政协工作联络组    阅读量:2686

为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助力城西乡村振兴,近日,城西乡政协工作联络组组织住乡县政协委员开展集中学习及调研活动。

委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章节,联络组组长传达了县政协相关文件,通报了近期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并就城西乡今年的政协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联络组组织委员到桦鑫门业加工厂和龙潭河水域治理现场实地调研。在桦鑫门业工厂,委员们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围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积极出谋划策。在龙潭河水域治理现场,委员们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快工程进度、解决施工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围绕城西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界别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等方式,传递基层声音,提出发展金点子,为城西乡乡村振兴献计出力。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