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到花亭湖渔场召开文旅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肖安宇    阅读量:2544

6月5日,县政协到花亭湖渔场召开文旅调研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各相关委室、县农业农村局及花亭湖渔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及花亭湖渔场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花亭湖渔业及垂钓管理情况,并就如何加强花亭湖垂钓管理、建立体制机制及建设精品垂钓区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花亭湖在我县文旅产业发展中的龙头引领作用,在充分学习外地经验的基础上,探索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用好一湖好水,做好水域文章;要深入挖掘花亭湖水位深、湖面大、水质优、鱼种丰富的资源优势,精研上级相关政策,以“轻投资、重运营”的理念,打造精品垂钓区、风景民宿、农家乐餐饮等优质产业项目,提升花亭湖旅游人气;要持续加强花亭湖生态环境保护,对游客及垂钓人员加大宣传力度,对垃圾丢放及污染排放问题进行严格监管,以保护好花亭湖及周边环境为前提进行开发,以更美的“青山绿水”推动我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