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十四期政协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3-06-09    来源:太湖县档案馆    阅读量:3941

6月8日上午,县政协举办第十四期政协大讲堂,市档案馆副馆长胡飞,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参加活动。市档案馆宣传教育科科长李开全应邀作了《档案发展历程及档案的历史地位:新形势下怎样做好档案工作》主题讲座。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部分委员,各乡镇档案工作人员,县内女企业家代表,县直单位部分妇委会主任代表,县内文化工作者代表、档案从业人员,县档案局馆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

1.jpg

讲授过程中,李开全分别从档案的发展历程、档案的历史地位以及新形势下怎样做好档案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既具有较强的系统性和理论性,又具有较高的指导性。此外,李开全还就家庭档案的概念和意义、收集和分类、整理和保管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普及了家庭档案知识。

2.jpg

本次讲座提高了与会人员对档案工作的认识,丰富了档案相关知识,特别是了解了家庭档案记录生活,见证历史变迁的重要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做好家庭档案的整理收集工作,把档案文化和良好家风结合起来,助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和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