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委员履职
陈华萍委员工作室协助举办民营企业财务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8    阅读量:6364

426353799d32f3ff28cb5f4e9a6593d7.jpg

为助推我县民企高质量发展,提升民营企业财务管理水平。 10月26日,由县工商联主办,陈华萍委员财税工作室、德勤财税公司协办的民营企业财务知识讲座开讲,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应邀出席活动,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和50余名商会代表及民营企业家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安徽国员人财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曹国富主讲“如何让企业更值钱”。邀请投资专家江中生讲授关于非上市企业的股权投资相关知识。

聆听完讲座,殷书林指出,企业财务是基础工作,任何管理最终都会反映在财务上,企业只有通过财务管理才能创造自身价值。

殷书林要求:全县正在积极开展“双四行动”,政协委员工作室可以成为服务经济发展的平台,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