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魏晓明讲话 陈冰冰陈爱军出席 章松主持
   发布时间:2018-12-28    阅读量:2509

    12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举行2019年新年茶话会。市委书记魏晓明出席并讲话,市领导陈冰冰、陈爱军、宋圣军、华克思、胡红兵、董磊、何雅军、戴钦公、黄杰等出席。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茶话会。

  魏晓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各族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他说,2018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456”总体部署,抓主抓重,攻坚克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魏晓明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工业化、城市化、区域化,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围绕社会关注、群众期盼,在打好“三大攻坚战”和推进文教卫体开放发展上取得新进展;着眼政治任务、实际需要,在确保社会平安稳定上取得新成效;突出初心使命、立根固本,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新气象。

  魏晓明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为推动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章松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聚焦市委“456”总体部署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农工党主委黄杰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言。

  (安庆日报记者 江月)

 

 

 

  来源:安庆市人民政府(http://www.anqing.gov.cn/3902306/47929388.html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