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阅读量:23705

QQ图片20190111205922.png

1月11日下午,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听取委员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小兵,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县委副书记方勇,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赵俊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组织部长阮波,县政协原主席聂万健,县政府副县长鲁伟文,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石金印,县政协原副主席蒋卫东及县政协秘书长詹晓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QQ图片20190111205941.png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09人,因事因病请假26人,实到委员18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上,县政协委员发言,分别从工业、农业、旅游、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方面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据悉,为认真做好大会发言工作,会前,县政协向全体政协委员印发了《关于征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的通知》。广大政协委员主动响应,积极行动,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撰写发言材料,大会共收到委员发言材料25份。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对各位委员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行研究吸纳,以真诚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回应委员期盼。(记者 叶玲玲 见习记者 吴光磊)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