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作者:查瑶    阅读量:3205

2019年2月2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领导相关讲话精神。

3f8284aae78693433cfd9fe05a7ffa5.jpg

赵福南指出,2018年,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县政协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做到了规定工作到位、特色工作出彩。2019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艰巨繁重,我们要继续保持良好作风,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为推进太湖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赵福南要求,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按照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与在外创业人士和台胞、港澳同胞、海外侨胞等联络联谊工作,积极宣传推介太湖,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要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赵福南强调,春节期间,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和引领者,在弘扬时代新风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市县委相关规定,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和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牢记红线、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县政协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