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作者:周道华    阅读量:3399

1.jpg

2月24日,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詹晓华主持会议,机关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督导组派员参加督导。

会前,县政协机关党组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突出问题导向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力争把问题挖深入、把根源弄清楚、把措施定具体,为会议的高质量召开做好了准备。

2.jpg

詹晓华同志代表县政协机关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入剖析自我,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接受意见建议,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县督导组负责同志对县政协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下一步,县政协机关党组将落实好县督导组意见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