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委员履职
殷书林出席县住建局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面商会
   发布时间:2017-08-10    阅读量:19955

13.jpg

    88日,县住建局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面商会,听取委员们对住建局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出席会议。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期间,县住建局共收到政协委员提案20件,内容主要涉及物业管理、城区停车、规划审批、市政环卫等多个方面。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今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进展情况。与会委员们对前期提案办理答复情况表示满意,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殷书林对住建局扎实推动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和肯定,认为住建局历年来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在办理过程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并就小区物业管理、城区公厕、城区停车场及农村环卫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促进各项工作完善落实的具体意见、建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