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委员履职
看看这个委员工作室怎么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9-03-11    阅读量:6318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在这春意浓郁的阳春三月,迎来了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和我国第96个劳动妇女节。这一天对陈华萍委员工作室来说非比寻常,是个充满爱和温情的好日子,陈华萍委员及工作室的专业人员以温情文化庆祝“三八”妇女节。

1.jpg

上午,陈华萍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县政协委员、德勤财税咨询服务公司总经理陈华萍女士携公司全体员工和德勤妇委会代表,带着暖心的慰问品、慰问金和美好祝福,给公司女性员工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

2.jpg

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县委统战部和县工商联相关领导到陈华萍委员工作室视察,高度赞扬了工作室在发挥特色,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并向工作室女性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希望她们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太湖发展作出更好更多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