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锚定使命任务 认真履职尽责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2    作者:查瑶    阅读量:6200

1.jpg

为全面系统谋划县政协各工作机构2019年的工作。3月11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石金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出席会议,县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2.jpg

会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及相关重点工作安排。与会同志就如何更好的抓好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3.jpg

赵福南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机遇和挑战相互交织的一年,是县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一年。各工作机构要树立一线思维,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目标,开展一些高质量的调研视察活动,努力提高建言资政水平,帮助县委县政府谋好良策、优化决策、完善政策。要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着力做好凝聚共识工作,把各族各界群众的智慧力量凝聚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要锚定使命任务,积极担当作为,一步一个脚印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做到不忘初心、工作走心,群众暖心。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