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李玉玲    阅读量:2649

1.jpg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4月14日,县政协机关工会组织会员开展健康登山、掼蛋比赛等活动。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秘书长詹晓华等参加活动。

2.jpg

3.jpg

4.jpg

上午,机关全体职工乘车前往新仓镇香茗山登山。在凹凸不平的路道上,树木葱葱茏茏,大家边走边谈边赏美景,同时不忘相互关心帮助,在领略大自然绿色生态美景、体验登山踏青乐趣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展示了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拼搏进取、团结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采。

5.jpg

下午,掼蛋比赛气氛热烈而愉快,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和谐、快乐、积极的比赛精神。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