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委员履职
县教育局举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6-29    阅读量:19384

19.jpg   

    6月28日,县教育局举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见面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副县长阮波、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出席会议。
  据悉,今年,县教育局承办人大代表建议8件、政协委员提案19件,涉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教师交流管理、学校基础建设等内容。在办理中,该局及时召开了党组会和班子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办理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执行“五定三包”责任制,明确具体承办单位和承办工作要求,做到件件责任划分到人、件件有人跟踪落实。该局对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梳理,深入实地摸情况、查原因、找对策、抓整体,使办理更加科学合理。同时,把县政府重点工作的落实于代表建议、委员提案的办理紧密结合起来,注重以点带面,通过解决一个重点问题,推动一个方面工作,切实提高办理工作的综合效果。
  见面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该局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畅所欲言,从建立农村教师队伍补充机制、加强学生法制教育、加大农村教师周转房建设力度、进一步促进师资均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转自县政府网)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