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住县省、市政协委员开展“三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5035

12月3日,县政协组织住县省、市政协委员开展“三园”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县委副书记方勇,县政府副县长李传萍,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参加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20191205013729207_1M6tjgo3.jpg  

视察组全体成员深入小池工业聚集区、城西健康食品产业园和徐桥工业聚集区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施工建设、发展运营等工作的汇报,了解了企业投资、生产、招工等情况。
    赵福南充分肯定了各乡镇对园区建设的重视程度,认为各园区发展各具特色,前景广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工业至上”理念,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强化工业发展相关举措,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明确发展定位,找准发展方向,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与企业家的沟通交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区内项目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突破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瓶颈,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环境,做到决心大、措施实、效果好,促进各园区又好又快发展。
20191205013729208_2zIWP6sv.jpg  

李传萍要求,各乡镇要立足现实,有目标有计划,创新思路方法,拿出有力举措,加快引进招商项目,推进项目落地;要认真梳理问题,加强汇报沟通,构建县乡联动协作体系,确保问题早落实早解决;要增强“工业强县”紧迫感,创新用活完善机制,将“一把手”工程落到实处;要持续强化推进“四送一服”“四督四保”工作,打造营商环境,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1205013729209_r3NjXqC6.jpg

20191205013729210_Xsncyw3N.jpg  

座谈会上,视察组全体成员听取了一区三园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坚持产业发展定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公共服务设施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