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程志翔参加县政协经济二组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2661

12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程志翔参加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经济二组分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认真审议县政协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20191229101036256_gxoGkqt7.jpg  

审议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两个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表达了对实现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的信心和决心。
  程志翔在与委员们讨论交流中,特别注意倾听来自基层返乡创业能人、企业法人等委员的发言,听取大家对发展首位产业、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等工作的思考和建议,并认真回应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20191229101036257_4cLx7aUI.jpg  

程志翔强调,2019年,县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党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提案、建议,为推进全县各项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程志翔指出,今天听了7位政协委员的大会发言和大家的分组讨论,你们结合各自岗位、行业实际,作了深入的思考和研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深受启发。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及时研究、吸纳。
20191229101036258_vmugS1LY.jpg  

程志翔强调,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始终是我们党的基本路线的核心内容。必须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中小企业走走“专、精、特、新、深”发展之路,打造一批细分市场隐形冠军、单打冠军。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稳步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促进城乡协调发展。要加快推动绿色发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三大革命”“三大行动”,深入开展城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建设生态宜居的美好环境。要持续扩大对外开放,营造“四最”营商环境,推动企业“走出去”“引进来”,不断提升经济外向度。要继续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战果,确保实现与全国人民同步小康目标。
  程志翔指出,广大政协委员都是各行业、各领域的标杆,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积极主动作为,为助力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共同把太湖建设得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生态宜居。(陈振伟 苏勇)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