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6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查瑶    阅读量:12293

12月2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县政府副县长朋腾,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石金印、李仁强、洪礼彬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参加会议。

内容图片.jpg

会上,朋腾代表县政府通报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会议讨论太湖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太湖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协商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太湖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草案);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确定两个报告的报告人;研究决定了有关表彰事项;审议通过了委员调整增补事项。

会议强调,政协全会是政协最高层次的协商会议,是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政协形象、展现委员风采的重要窗口十一届县政协二次全会召开在即,广大委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聚精会神开好全会,一心一意参政议政,专心致志建言献策。要围绕协商议政,在履职上认真准备,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联系的界别群众,认真开展调研,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心声反映上来,为县委县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提供决策参考。

会议要求,大会秘书处要聚焦关键环节,在会务上精心安排,各工作组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又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通力协作,共同将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