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朱小兵参加工商联界别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太湖县政府    阅读量:9038

1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朱小兵参加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工商联界别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一府两院”等工作报告,认真倾听委员心声,共谋太湖高质量发展图景。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电商直播带货、健康茶产业发展、荒山造林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几个工作报告用事实说话,用数据交卷,有发展速度,也有民生温度,对未来目标明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1.jpg

朱小兵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委员们互动交流。朱小兵指出,过去的一年,县政协常委会站位高,工作抓得准、抓得实,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有深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委员作用发挥有广度,工作也有不少创新,成绩值得肯定。

2.jpg

朱小兵强调,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从报告中可以看出,无论是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保障还是政府作风建设等方面都成效明显,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的支持和努力。他代表县委政府向全体政协委员,向战斗在各行各业的工作者、创业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就下一步工作,朱小兵要求,新的一年,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抓住机遇,奋起直追,积极学习发达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最大程度发挥自身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工商联界别的委员作为工商界的从业者、管理者、受益者,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做好太湖的一二三产业。在农业方面,要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针对传统的种养业积极谋划深加工,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产业带动力,让更多的村民一起致富。在工业方面,要围绕功能膜新材料首位产业,积极当好太湖的宣传员,宣传好太湖的发展成就和营商政策,让更多的老乡了解太湖,为太湖的发展添砖加瓦,争取早日实现“百亿企业、千亿产业”目标。在服务业方面,要积极发挥县内外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乡情感人,以平台聚人,让更多的老乡回乡创业,支持县域经济发展,齐心协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