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1号重点提案督办暨盘活乡镇闲置资产助力乡镇工业发展视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查瑶    阅读量:8595

4月14日,1号重点提案督办暨盘活乡镇闲置资产助力乡镇工业发展视察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超,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资规局、农业农村局作了汇报发言,县直其他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1.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一号重点提案是落实政府要求,加强财政资源统筹,提高资产效率,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盘活闲置资产的重要意义,明确专人负责,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有序稳步开展。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全面排查摸清闲置资产底数,分门别类梳理,找准问题症结,细化工作举措,建立盘活台账,把“死”的资产变现为“活”的资源、“活”的资金。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理清资产权属关系遗留问题,推动盘活闲置资产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三是加强沟通合作。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特别是乡镇计划调整、新老城搬迁、教育布局调整涉及的闲置资产,做到不重不漏、分类明确。县财政局要发挥牵头作用,全力推动闲置资产盘活工作有效有力开展,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