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强化安全意识 护航学生成长
——程胜莲委员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室开展防震减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    作者:程胜莲委员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室    阅读量:417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程胜莲委员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室在“5.12防灾减灾日”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给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各种防灾避灾、自救互救知识,并用“班班通”向同学们播放演练视频,让学生们学习避灾技能。教育引导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做到珍爱生命,警钟长鸣。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