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潜山市政协到汤泉乡考察乡村文旅融合发展和古村落保护利用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汤泉乡政协工作联络组    阅读量:2959

5月23日下午,潜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一行到汤泉乡考察学习乡村文旅融合发展和古村落保护利用开发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汤泉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先后来到汤泉乡龙潭寨古村落、蔡畈古民居和汤湾温泉,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汤泉乡乡村旅游和古村落保护利用工作开展情况。

涂高生表示,太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古村落保护利用和乡村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并依托深厚的人文历史资源,深度挖掘利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特色文化旅游业发展,值得学习借鉴。

殷跃平表示,古村落是民间文化的生态博物馆、乡村历史文化的“活化石”,蕴含着深厚的历史文化信息,要在保护的前提下,讲好民俗故事,深入挖掘文化底蕴,做好活化利用文章。同时希望潜山、太湖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为古村落传承保护、乡村文旅融合发展工作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