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浓情端午 文明过节
——致全县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6-21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阅读量:6250

各位委员:

绿杨带雨垂垂重,五色新丝缠角粽!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太湖县政协祝您端午安康、顺遂如意!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特向全县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摒弃陋习转变观念,简办婚丧嫁娶,不搞攀比、不讲排场、不摆阔气。假期外出勿忘文明礼仪,开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爱惜公共设施。

强化安全防范。端午节是人们出行和聚会的高峰期,要合理安排行程,旅途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提高安全意识,外出时照顾好身边的老人小孩,尤其重视做好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严守纪律规矩。带头遵规守纪,加强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坚决不参与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树立良好形象。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六严禁”: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贪玩散漫无视纪律;严禁酒驾醉驾、寻衅滋事;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公务差旅活动违规;严禁其他享乐奢靡活动。

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2023年6月21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