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4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肖安宇    阅读量:6856

7月21日,县政协机关党组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召开,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怀剑锋,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

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县政协机关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听取了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和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相关情况汇报以及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党组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突出政治引领,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持续推动工作作风转变和履职质效提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强化防范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政协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三是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自觉。要在落实责任上再细化,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持续强化服务管理和制度执行,以严明的纪律、求真务实的态度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展现政协机关良好形象,为履行政协职能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