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太湖县政协关于征集统筹长河及花亭湖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09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阅读量:6808

今年9月,县政协将召开“统筹长河及花亭湖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为提高协商质量,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重点围绕以下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1.您认为当前长河及花亭湖在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保护和治理方面存在哪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有什么好的建议。(如:生态环境保护,防洪灌溉农田交通等基本建设,砂石资源和水生资源管理,长效管护体制机制等方面)

2.您认为如何抢抓机遇,在创建幸福河湖、美丽河湖上怎样更好发挥长河及花亭湖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促进我县高质量发展。(如:如何发挥水体、湿地、景观、水生物、砂石、岸线、小气候、迎水坡、岛屿等独特优势)

3.其他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3年8月20日止;

报送方式:编辑文档发送至邮箱46744348@qq.com,或直接邮寄信件至安徽省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6号县政协办公室

联系人:肖安宇,18755690231,0556-4162258。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