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发挥示范作用 营造良好风气
——致全县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8-16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阅读量:6104

全县各级政协委员:

为营造文明、安全的社会环境,全县正在开展酒驾醉驾突出问题、赌博问题、违规借贷放贷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和反诈宣传行动,政协委员作为各界别群众的代表,要迅速行动起来,发挥示范作用,积极响应、率先垂范,带头强作风、促社风、引民风。

一、做拒绝酒驾醉驾的引领者。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带头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主动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性,提醒、劝阻身边人拒绝酒后驾驶。

二、做远离赌博恶习的劝导者。自觉抵制赌博行为,不在任何时间、任何场所以任何形式参与牌局、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的娱乐活动。大力宣传赌博的危害和后果,勇于制止和纠正身边的赌博行为。积极配合支持打击涉及赌博的违规违纪行动。

三、做防范违规借放贷和电信诈骗的示范者。严守党纪国法,牢记委员身份,不违规违法借贷放贷。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不随意透露身份信息、银行账号等个人信息,不轻易登录不明网站或点击不明链接,不轻信陌生来电,严防电信诈骗。深入群众开展拒绝违规借贷放贷和反电诈宣传,维护群众财产安全。

各位委员,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拒绝酒驾醉驾、赌博、违规借贷放贷等,谨防电信诈骗,坚决做到不触法纪红线,牢守安全底线,为树立良好社会风气、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政协力量!

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2023816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