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31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肖安宇    阅读量:6240

10月30日,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县委办、政府办负责同志,部分县政协专委负责同志及提案委委员参加会议。

2(1).jpg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征集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紧扣我县中心工作,突出前瞻视野,坚持服务大局、联系实际、切实可行原则,对提案选题参考目录进行了逐一分析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选题是写好提案的关键。提案委要加强与县委办、政府办、各乡镇(经济开发区)政协工作联络组和界别活动室的联系,做好提案线索收集及服务保障工作,为提案质量提升打下基础。要做实做细提案征集工作,充分调动委员积极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民情民智,提出更多精品提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