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李传萍到联系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08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汪素珍    阅读量:3683

11月7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传萍到徐桥镇桥西村第三党支部,以“从主题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 在乡村振兴中展现党组织作为”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c7f8fd964dc1f2a2108db1af7e2dca8.jpg

李传萍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并结合学习和工作实践,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如何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关键作用进行深入阐述。她指出,一要坚持党建引领,使基层组织“强”起来;二要坚持党员带头,引领群众“动”起来;三要以生态宜居为抓手,让村庄“靓”起来;四要以乡风文明为重点,促进乡风“美”起来;五要以人才为支撑,让基层队伍“壮”起来;六要以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为重点,使社会治理“好”起来;七要以产业融合为目标,推进乡村经济“活”起来。

李传萍强调,桥西村“两委”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县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将党建引领贯穿乡村振兴全过程,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