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李宏峰:当好群众家门口的健康“守护人”
   发布时间:2023-11-19    来源:汤泉乡政协工作联络组    阅读量:3937

李宏峰,汤泉乡卫生院院长,十一届县政协委员。多年来,他全心全意为群众提供家门口的优质健康服务,积极为群众“急难愁盼”发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当好群众代言人

4.jpg

“卫生院没有群众常用的降血压药,来回跑上级医院取药很不方便”。在听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李宏峰深入农户家中详细了解看病买药中遇到的问题,广泛听取基层医务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在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上提交了“关于统一县乡村慢性病药物目录、规范采购渠道的建议”的提案,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重视和落实。作为政协委员,李宏峰始终秉持履职为民的初心,认真收集群众诉求,用提案和社情民意的方式为群众发声。

做好群众贴心人

为了让基层群众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李宏峰积极倡导义诊进乡村,多次与省市县医院对接,争取专业团队多次到乡村开展义诊、体检等活动,惠及群众6000余人。

5.jpg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李宏峰始终坚持到一线指挥协调,为扎牢“外防输入”关口,他牵头制定《汤泉乡卫生院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等一系列制度,成立疫苗接种、核酸采样、隔离管控、流调溯源等多个小组,多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培训、演练,为群众健康撑起了保护伞。

6.jpg

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没有豪言壮语,却始终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医者仁心的情怀,诠释了履职为民的初心。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