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跨界”协商除隐患 齐心协力解民忧
——县政协社科工青妇界别活动室、建设环资界别活动室联合召开“消除老旧小区屋顶太阳能热水器等设施安全隐患”微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5459

11月21日,县政协社科工青妇界别活动室、建设环资界别活动室联合召开“消除老旧小区屋顶太阳能热水器等设施安全隐患”微协商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传萍,县政协社法委、人资环委和晋熙镇、住建局、城市管理局、应急管理局负责人,物业公司和业主委员会代表,社科工青妇界别活动室、建设环资界别活动室负责人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2.jpg

此前,叶松等4名委员联名提出了《关于对老旧小区屋顶太阳能热水器等设施维护加固以消除高空坠物安全隐患的建议》提案,被确定为今年的微协商课题之一。

会上,叶松委员对提案背景及内容进行了说明,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围绕如何消除老旧小区太阳能热水器等设施高空坠物安全隐患进行了回应发言,最终达成共识,形成了具体的协商意见。

李传萍强调,老旧小区内的安全隐患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容不得麻痹大意。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落实本次协商意见,齐心协力消除老旧小区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界别委员要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八字”要求,厚植“两为两上”情怀,深入联系界别群众,认真收集民情民意,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建言献策,助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