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0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5100

日前,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县政协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石金印、洪礼彬,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参加会议。

会上,殷跃平通报了县政协领导班子调研整体情况、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式调研有关情况,对调研成果集中交流和典型案例集中研讨提出要求。参会人员依次开展研讨交流,并就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也是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人民政协一项经常性、全局性、基础性工作。一要深入学思践悟,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弘扬“四下基层”传统,以调研成果交流会为新起点,带领全县政协委员深入基层一线,把事情的全貌调查清楚,把存在的问题分析准确,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研究透彻,不断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和水平。二要加强跟踪转化,确保调查研究出成效。突出结果导向,用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和典型案例解剖,认真解决好调研中发现的具体问题,主动担当作为,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果清单”,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坚持真抓实干,推动调查研究长效化。及时发现总结调查研究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健全完善调查研究的长效机制,使调研过程成为推进主题教育、密切联系群众的过程,成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过程,成为提升建言水平、推动解决问题的过程,助推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