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元旦快乐
   发布时间:2024-01-01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查瑶    阅读量:4507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太湖县政协向全县政协委员及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时代引领发展的脚步,岁月铭记奋斗的足迹。回望2023年,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将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齐心协力、同频共振。我们全面推进“三位一体”建设,设立委员活动日,委员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被市政协评为2023年度推进“三位一体”建设先进单位。我们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实施文旅富民战略、统筹推进长河及花亭湖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等协商议政,提出的意见建议得到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采纳。我们强化改革创新,打造“宜协商·太好办”协商品牌和“全心”服务品牌,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了“政协离自己很近、委员就在身边”。这一年,我们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按照“两审两促多用”的工作机制抓实提案工作;拓展社情民意信息征集渠道,当好群众代言人,许多民生难题得到高度重视和妥善解决,我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全市名列前茅。我们倾政协之力、展政协之长、尽政协之责,助力提升朴初故里、太美太湖品牌知名度,在双招双引、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中展现了政协担当。这些成绩的取得,浸润着全体政协委员辛勤履职的汗水,凝结着全体政协委员团结奋斗的力量。我们对大家一年来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百舸争流千帆竞,中流击水奋楫先。展望2024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守政协政治之政,强化政协协力之为,恪守政协为民之责,提升政协履职之效,凝聚政协奋进之力,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太湖新篇章中书写更加精彩的政协履职答卷!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于2024年1月中旬召开,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平台。希望各位委员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按照要求参加会议;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确保全会建言言之有物、言之有据、言之有理。

祝愿大家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2024年1月1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