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肖安宇    阅读量:3922

1月26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李传萍、洪礼彬,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参加会议,县直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40129082941.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照6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4个方面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筑牢正确政绩观,把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作为根本立场,在服务民生、服务发展上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一要动真碰硬抓整改。制定党支部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统筹组织整改。及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将整改成效巩固下来。二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变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班子评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